Someones Around ♥

2011年6月12日

喜欢假期 、 有着宝贝不离一秒的陪伴 ♥

啊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Last Warning !
假期最后一天 、 明天开学咗哝 (哭) T^T



假期第一个星期 、
差不多天天呆在家
呃 别说我宅在家
因为我正在粘着 可爱のHub (¯﹃¯)~



上瘾与Hub 煲戏
Final Destination 3 / 4
刺激 ,紧张

哎呦 、 找不到1 的
在那边撒娇 ~
Hub 立刻说 : 好啦,别哭~ 下次买1-5给老婆 ,好不好 ?
Sweettttt
Hub 真会哄我 ~\(≧▽≦)/~


差不多天天都是甜甜度过 ,
陶醉中 ...
大爱这种 Feeling


9 . 6 . 2011


跟靓女蜜姐 出街去 :D

两位傻婆 、 东走西走 .

Meet up at Pavilion .


突然看到美甲店
蜜姐说 : 嘿 ~~~~ 我要指甲美美 xD
那傻傻的表情 ,现在都好像笑

-shhhh-





等待中 - 偷拍一下 =3


Next Station , GSC Cinema





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- On stranger tides .

这套戏不错看 ,
开头爆笑 、 笑着出场 ? xD



大爱里面这位美人鱼小姐 ,
眼神是不是可以电死人 ? (¯﹃¯)


11.00 散场 、 归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1 . 6 . 2011

10.00 a.m

口水差不多要掉下来了 ....... 太阳晒屁股还呼呼大睡 .....
蒙查查中听见有人叫我 ,

心想 : 谁噢 , 我要睡觉叻 !

手在寻摸电话

拿到电话一看 ,
荧幕显示 : - 通话中 .. 蜜

一吓坐起来回应蜜姐 -.-"
真的是 "大头虾" ,模模糊糊接了电话 还在Blur !

哎哟 、别怪我贪睡 D;


蜜姐约了 去探望蛮久没看到的老朋友
以前常一起去Pub 混的
中了第四期癌症 吃了很多药
医也医过了 ,医不好
等死么? ...
心疼她 .

到了她家 ,
还以为她多憔悴 ,哪里懂还是一样 叽喳不停
只是瘦了点 ,头发少了点 。

还死抓着我问 Hub的东西 -.-
当场脸红到 , 一直 " errrrrr errrrrr errrrrr.... "

告诉回Hub的时候 ,他还笑我可爱叻 D;

晚上 又被蜜姐抓去看戏啵 x)




Kung Fu Panda 2 .

看广东版的 , 广东对白超爆笑的说 ~

开场它师傅那句 : 心平气和 .. 心平气和 ..
阿宝说 : 我的心很平咗喔,点才算心平气和啊师傅师傅 ?

狂笑 !! xD




Baby时候的它是不是很可爱Jek ? (¯﹃¯)
这套不错看啦


11.00 Home Sweet Home



假期过完啦 ,
又要开始忙碌的功课忙碌的读书读书
好闷叻 D;

不过有Hub 陪伴 怎样都不会闷到哪里去啦
是他了 ╭(╯3╰)╮




照片收场 、 别让我的部落生灰尘
多来看看哭包呗



得空请来帮我收收灰尘唷 , mwakkk ^_____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