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1年6月14日

我的爱,比任何一个人都爱你 。 ♥

放松 。


飘上来写部落 、 失眠今晚找上我 .


发生我早预料的事情
其实我早都知道会这样了
重她动你电话 、 回复我信息开始 。
我有了心理准备 :)


没关系 ,
你说话多刺多痛都没关系了
虽然我不怎么 .. 喜欢妳 ..
只要你别伤害他 。:)

我很爱他、
很喜欢他、
你爱他 ?
就可以这样来破坏我跟老公吗?
要我放弃, 为什么放的人不是呢
当初谁先放谁的手 你自己清楚吧?
妳说你不信我跟老公这样能比不上你跟老公?
老公现在是我的 、 你说再多也没用 .
他不是洋娃娃 别甩了再回来抢 !

- 低估我对老公的爱 、 死罪 。 =)


在我心里
老公位置一直在第一 ,
很重要 ,甚至 重要过自己的性命
爱他多过爱自己了
这也是老公最怕我乱来的 ..


就算失控 、
潜意识 也会知道自己想做什么吗?
刚才 我混乱
大哭喧闹 、 失控拿起一把刀想砍下去
结果被干妹阻止了
无力坐在地上呆呆掉眼泪
妹说我傻 ..
是啊 姐姐很傻 =')

这是我最不想被别人看见的一面 ,
伪装 、
难过起来 还要死撑吗 ?
那样很累耶 。


想起Jimui 刚才的话 ,

她说 : 那女的住他家 , 你不吃醋我跟你姓 ! -.-

呃 .. 吃醋是有啦
老公都会哄回我 、所以尽量不去想就好
毕竟我只想跟老公开心过每一秒
不是为他人而争吵 。

爱情
风风雨雨 、 天气晴朗
喜欢哪一个 ?
当然是天气晴朗吖 .

我喜欢 每一个时光有着回荡的微笑 。
不是痛苦的泪水


距离距离 、
请你别因为这样把我跟老公扯开
给点时间证明距离不是问题 、 好吗 。 ♥


Hubby , remember what i say before?
" Let time to prove everything "
Make me stay right beside you .
I love you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