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1年6月4日

⑤个小时的哭泣 。

状态不好 ..
一手拿着Tisu ,一手打字
键盘湿到不行 ,满脸泪水
MC 来 ,肚子又痛到半条命
哭哭啼啼 ........

自己都快受不了了 .


五个小时的哭泣 对我来说 算什么?
哭一天我也试过
不能形容的累 。


大哭大叫 、 费了好多力气
剩下的
整个人失去重心 站不稳
只差 何时会倒下去罢了 ...


其实
我哭到头好痛
哭得太用力不是好事 、眼睛真的超级累
我懂累 不懂停
谁也叫不停 ...
只好等它自己不掉眼泪了


老公
我喜欢你 , 比任何一个人都喜欢
我爱你 , 比任何一个人都爱你
我想你 , 比任何一个人都想你
我粘你 , 比任何一个人都粘你

....

知道什么叫 不能失去吗 ?
我对你的爱已经到了这种地步
连我自己都觉得 ..
要傻了

没有你 我不会照顾自己
没有你 我不会呼吸
没有你 我不会吃喝拉塌睡
没有你 = 我没有灵魂

当你再次说出那句 , 心好痛
真的好痛 ....
我懂老公也痛啊
没办法是吧 ?

要永远的抓紧你 抱紧你
好难好难
每次都会被扯开
扯一次我心痛一次
那种痛 ....


我们的爱情 无论怎么样
我都不会结束它 。

我守护它 .. 永远的 。


第一次的苦苦哀求,
原来需要好大的勇气,
又是一个第一次 给了你
..

Just can say ;
i will alway belong you ,
雯 只专属于你 轩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