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1年5月18日

IBE 国际美容展 ♥



17 / 5 / 2011

tadaaaa ♥

今天今天 跟Makiyoo去 KLCC :D
原本打算早起打扮
哪懂 我贪睡

睡 ..

睡睡睡 ...


直到 Hub 信息来 的早安
才舍得爬起来 >_<

最备好了 出门去 .

最近 大爱 豆腐花 !
所以 到了那边去吃豆腐花





滑滑的 好吃(¯﹃¯)~






IBE 国标美容展 ♥

I' M TRADE BUYER ** ╭(╯3╰)╮


里面不大 、 2个HALL 而已
由于是 最后一天
大拍卖 好多 Promotion o____o

走到一档 美发学院的
好像不是 APT , 忘记记下名字
他们的人一看到我就说

: 小姐小姐 , 你赶时间吗 ? 介意我们帮你做个DEMO ? 你很美

/.\

然后..

Opps ...

被抓去做 DEMO 了 xD

降 降 降 ~~~



他们卷发技术不错唷 、
大爱 这张 ♥


之后 、

我看到 ..

KOJI HONPO !!!

大量把 我最爱的 Dolly Wink 睫毛 带回家 ♥♥

可惜没有 Candy doll
否则我会疯狂掉 (*^__^*)v


6点 归家 。





- 战利品 ♥

回到家后 很有心情的去 敷Maskkk xD

`

Do you feel that ?
I Beauty

`

爱美到 hub 都说我自恋了 /(ㄒoㄒ)/~~



最后


帮 喵吡 AND 小七 宣传 :D

先 LIKE 这个 PAGE

点击


再 LIKE 喵 和 小七的照片

马丽嘉 037 - Click for LINK

郑江程 036- Click for LINK


赞了 记得帮他们宣传吖 、


希望 他们两公婆能赢喽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