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1年5月21日

不必伪装 、妳要做自己 !




深呼吸 ,

呼 ....
花了点时间 和勇气 飘来写这篇部落 .


520 *
I LOVE YOU *
我爱你 *


2011 . 5 . 20
除了早上下午 好甜之外 ,
晚上 我还是好不快乐 .

老公说 我每个14号都不怎么开心 、不想520 也这样
但 ?
还是一样啊 :)

没关系 、 终有一天 一定会开心
我相信着 ...


最近 自己好情绪化 !
可不可以不要影响我的情绪 ? 无端端发脾气?

无端端来的 吵架 .. 冷战 ..
我不喜欢那样
真的好不喜欢那种感觉
哭 ?
哭来干嘛?

有时候 , 我真的想说
我好累 ...
哭得好累好累 、 哭到累了
睡觉起来
撑?

死撑换来的是泪水吗 ?

我太爱你
把自己逼疯了
我不想有任何事把我们分开
你知道的
我们的爱情 得来不易
对吗?

这一路 、 包容体贴陪伴泪水
我都看得到
每一次吵架都更珍惜吗 ?
最近好像 冷漠太多了 ...

有时候 你像小孩子般 ..
要人哄
有时候 你冷得我不知道你是谁 ..
要分开
有时候 你说不理我了 ..
好心痛


你的一字一句 我永远忘不了
就算玩我 骗我
我全部当真
知道你说 " 玩你的 笨蛋 "

我一直是 这么的相信 你 ...

每一次 吵 每一次 冷
我都在找原因
我错了吗 ?
我不乖了吗?
我说错话了吗 ?

最后 , 还是放下所有自尊 .. 哄回你

哄不到呢 ?
对自己说 : 呵 , 算了

真的就这么算了 ?
我 “很在意” 知道吗 ?
哭了无数次 .. 就这样麻醉自己 .. 什么都不要想


昨天半夜
甚至 走去抽屉
拿出了 很久没动过的东西 ..



心想 : 我可以吸 ?
再想 : 动了 老公可能会气我 ....

就这样傻傻拿着 、 发呆很久很久 ...
老公的信息也不会回了

泪水 自己掉下来 ..
衣服都快湿到不能再湿了

为什么就是没有感觉 ?


老公 ,
你知不知道
我很爱你
我很想念你
我很需要你
我很在乎你
我很依赖你
这已经是无法改变的事实
不要轻易丢下我 不要放手
好不好 ?




偶尔需要些空间 想开了
什么事情都会解决了 。



女孩 , 你要勇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