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1年5月7日

选着、爱你一辈子 ♥




WeeeeeeWoonqqqWonqqqzz ~~~

终于舍得上来更新
懒惰完了的哭包 :))


You You You & You !
Miisinggggg me ?!
Yea , I Know xD


最近 、 好累
累坏自己的话 , 老公又唠叨了
不過 、 有他在 永遠不怕累


這幾天又有五六對Lens 寄來了
得空PO 上來給你們看看 ^___^

有照片給店主PO 了進去
還有更多新款美瞳 :D





вiьi's LensShop


最近 。

跟壞習慣又來了
哭哭哭哭 .

為老公哭 , 心在哭 ..

我只想 簡單的跟你一起
什麽都不用去顧慮
但好像 很難 TT

有時候會累
還好 有hubby 哄
變得有些空間休息

超會撒嬌的我 , 搞得hubby拿我沒辦法 >_<

寶貝 我愛你


暂时回覆一些 CBOX 的留言还有问题先 :D


XiaoQian 問 : 想問問你嗯 ~ 那個NuffNang真的能賺錢嗎 ? 我去他的官方網站 , 要填很多私人資料嗯 ~ 我怕怕 TT

答 : 真的可以喲 , 是需要填的噢 , 地址那些是方便他們寄支票給吡吖 , 別怕 ^___^

魔女 : 老婆老婆~快去看saeko有没有block掉你~!

答 : 老公 ~ 她只是把她的部落 LOCK jor TT

miyako : 最近妳的生活真的超忙碌的嗯~~ o(╯□╰)o

答 : 還好啦 , 不會忙到沒時間跟你出去啦

xiaoe 阿比~~真的啦~你很美~我的外拍哦?哈哈~~还好啦~第一次@@

答 : 哪有啊 , 吡比較美美喲 ~ 對! 超好看 :D

昕琴 你的文章很赞呐!!你的部落各也是哦><

答 : 赫赫 ,謝謝吡捧場喲 ~ 喜歡就以後多多來看我厚 :D

rachel sweet sweet with ur dear <3 haha.. visit babe :D

答 : babeee , I MISS YOU :D

(无名)问 : 靓女,你BLOG的links怎样弄得?可以给我code吗?

答 : 我的LINK 在这个部落教程拿CODE 的,你可以进去看看吖 ^___^ → 部落教程

χιιии χιιασ
哪里有哦...我家的贝靓很多声..xDD

答 : 吡比较漂亮吖 :D


还有一些吡们 问我用什么款式的Lens ?
我最近常用 Rose Brown , Lance Blue , Luna King Black , Aqua Blue 等等 +

谢谢各位的支持 :D
期待我下篇更新哟 , 嚒啊 ♥♥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