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1年4月6日

别低估我对他的爱 ソ

小姐
谢谢你对我说出那一番话
让我更肯定
他的確很多人喜歡 :)

事實、不是嚒 ~ 呵

我是自私的
他 只有我能愛
他 只有我能疼
他 只有我能親
他 只有我能照顧
他 只有我能撒嬌
他 只有我能想念
他 只有我能抱抱
他 只有能讓我牽
他的一切 只有我能擁有
因為他是我一個人的!


我知道你沒有惡意
但別 低估我對我老公的愛
你對他的喜歡很偉大嗎?
放不下?
咳 、 我也不例外 :)


請你記住 、
朋友歸朋友 之間是有界限的
即使喜歡 別去搞破壞人家的愛情 .

希望你能別搞多多東西 ^____^

Suakk ~ ~
不想說這話題了
每次聽到都會 心酸 ..

嘿、 我家Hubby 給錢我用 .____.
Ps的說
他常說 我的錢是老婆的錢
夠力
幫你全部存起來啦 ! xD

期待禮拜的到來
跟Ahbui 出去 散心
只有我们两个
那傻婆 好久沒找我訴苦了噥
禮拜就是互相訴苦的日子 !
I LOVE :)

更新到这里
睡觉去
ChatBox 迟点会回复
抱歉啊

Babiee STAY TRUNED 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