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1年4月6日

啊、简单的微笑 ? D:

下午好厚 :D

突如其来 、我想更新 .
因为我发现 ...


发现 ...



我 .... 其实 ....




连简单的 "微笑" 都不会 ( 狂哭Inq )Photobucket




不爱笑 奇怪吗? -.-
其实我不太爱笑 , 尤其是对陌生人
So ?
被人说我LC 也没办法 Photobucket

懂我为什么不爱笑吗?
告诉你们 、
我小时候 or 以前
很喜欢笑的
是又笑笑 不是又笑笑
看到人就笑 LOLz
不过人家看我笑会回笑啦 =.=

然后忘了几时 ( 四五年前吧 )
我对一个 美女 笑
她不但没有回我笑
还 瞪我 !
拜她所赐
从此之后 、 我就不大爱笑了 -____- "

但现在 、 我想微笑
笑得不美 Photobucket
怎么办 ?!!

每天练习对人微笑吗 ? (nono 太白痴 =.=)
每天对着镜子微笑吗 ? (nono 太愚蠢 =.=)
每天拉自己的嘴 ? ( 忘了哪本杂志 日本Model小时候是这样拉 现在才会笑得那么好看 =.=)

我该想个办法
改掉那个 不笑的习惯 Photobucket
帮我打气呗 xDD



`
`
`
`


最近 崇拜的日本偶像

- 西野加奈 Kana Nishino










她 是不是很靓女 ? xD
唱歌又好听
爱上他 迷死人 o(♥﹏♥)o


部落加了两首 她的歌曲 :

- If - 西野加奈
- 好像见你好像见你 - 西野加奈


ˋ我又要闪人去了啦
等Hub起床 Photobucket



Tattaaa Photobucke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