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1年4月4日

特别的 、 ♥





爲什麽蛤?
我的手上那張紙要寫著 : I 面子書 (紅人館) ?
嘿嘿
其實是有人找我幫忙拍張這樣的照片
他需要收集來做Mv的
所以 、 也Post了張給那邊的樓主喲 :)

回歸
忽略了 這裡一個星期了?
抱歉啊
上星期電腦壞 ,不能上 TT


心裡悶悶的 .

到底 、 在一個看不到對方的愛情里
要多少的勇氣
多少的忍讓
多少的包容
多少的淚水

我的害怕 、 恐怕沒人懂
我不想失去
不想放手
緊緊握著就是我要的 .


我不喜歡你跟別人親密
尤其是 女生
朋友歸朋友
但是 連朋友的樣子都沒有
那個叫親密
自己不覺得 ?
外人看了叫 曖昧

感受 、心疼 ...

管制
其實我不喜歡管這個管那個
畢竟我知道 人都需要空間
太嚴 、 說 沒空間
不關 、怕在外面有別的

那到底可以做什麽 ?!

心裡有數
什麽事情自己扛是我的風格 。

這種狀態可以保持幾久
我不知道
我只知道
我選著了愛你 、 別讓我失望 .


好啦好啦
傷感 ._____.

大家來 , 笑一個嗯
^_____^
晚安嘍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