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1年3月16日

為何落淚 ?!

聽著他說話 、
聽著他說人家對她怎樣怎樣、
聽著他說 ... ...


對於 那個問題 、
其實我以前也想了很久 .

奇怪的是現在的女生 ,
爲什麽都那麼 .....
容易喜歡上 人

那個叫 愛情 ?
老實 一句 、我不懂什麽叫愛情
我只懂 、 我很愛他 。

第一次 、
我試過因為他手受傷哭到半死
第一次 、
我試過因為他不理我哭到半死
第一次 、
我試過因為他說氣話哭到半死
第一次 、
我試過因為他冷落我哭到半死
第一次
我試過因為他的最求著哭到半死
第一次
我試過因為他說的話哭到半死

死了沒 ?
哭不死 .. :)

自問千次萬次 、
: 小姐 , 你就那麼愛哭嗎 ?
一次不哭不能 ?
只能說
淚 偏偏不乖 、這時候掉下來 ....


夏宇軒 、
你是我 雯 一個人的
要靠他 走遠遠 !
不送 。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