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1年3月17日

唯独最爱的你 、♥

16 / 3 / 2011 ♥ WeD

大清早陪妈咪去看中医拿药、
慢到啊 ~~
等到我发霉的说 。

-- 帶過 -- * Pass By XD

然后一個人 、 TS 去 .
拿昨天缺貨的 懶懶熊

一個人逛街 ?
第二次的說 - - "

然後又一個人 、
抱著兩隻加起來跟我一樣高的 懶懶熊 回家 @____@"
你知道那些人怎樣看我嚒
O.O <-- 表情是這樣 ` 囧




這樣看 .. 小 ?




再看這個吧 xD
一隻有我半個人這嚒大
搬回家還真需要一點力氣 -____-"
本來打算叫hub來幫我搬的 、 都是算了 XD

回到家 、
媽咪問 :
喂 、你一個人做么賣兩隻噢 ?
答 :
收藏咯
她說 :
果然是發神經 、 兩隻將大只拿死你啊o.o"
答 :
哎呀 不管啦 都搬回來了 `囧

其實 , 另一隻 給誰的 ? ._____.

Hub `
聽好好 , 我不喜歡用你的錢
所以錢打死都不會gain回來 xp
你看你啦
生病了
這幾天不能亂走
給我在家好好休息
不聽話的話
我搭車下去照顧你 , 到時候就知道味道 x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說到這個
連續一個星期 、 天天夢到Hub
好事還是壞事 ?
聽好好 ~~ 是 ( 連續 )
連續劇咩
我看是想他想到傻掉去了

對不 ?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o Be Continu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