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1年3月14日

丢弃的诺言 .



14 / 3 / 2011


白色情人节 、
不是跟情人过 、是跟姐妹们出去改改 :)

昨晚4点睡觉, 早要爬起来
真的是 ` TMD

准备下 就出门去了

说道出门 我想到等巴士
巴士 Delay ....
超级久没有来 、 搭的士去 .


Then ... Skip Skip Skip zzz


- Roller 场
超多人的说 =____="
鞋子都不够喔
人多到不想进、还给人拉进去
幸好没有进去
改改去

撞见 家伟跟他女友 ` 囧
吓到下 ..
原因 .. 不详 =X


来来去去几次
当场骂 : What the FUCK !
实在是不爽 =.=
有人说我high 过龙 才会骂 .______.


走下走下又回去Roller 门口 .
2点多 、
有人还一直叫我们进去进去
实在是Sienz
请我们进去坐着都甘愿=.=
4个人80块
搞错没有噢
到我们说到进去的时候
他们说 : 我们要出来料喔 ~

Bekchek ?
I Say : YES!!

打死我下次都不站在Roller 门口
今天的人 , Fb 的人多
大多数都懂是谁
又有大多数 、 不懂谁来的
一直看着我 、 又好像认识不认识
搞到我又看着她们
表情尴尬
还有几个走过来 问 : ehh ~ 哭包啊?
不然就 : erm .. 你fb 是不是 ms.kuzbao啊?
场面Paiseh 到极点 ~
只能答 : 嗯、 你是谁啊>_<

人太多 、不认得
恕我拍谢 `囧

其实我问过蛮多人
我照片跟真人 、容易认?
其中三个的答案
Boubuii : 不会叻、尤其是你的眼睛、一看就认得出
ah Buii : 还好呱 、会大概大概懂
Kiyuko : 认到~ 做么认不到噢

化妆关系容易认? xD

不是自夸 、 事实而已
别在后面说我坏话
我可是知道的 ^______^


如果不喜欢 ,
下次我再也不会在你面前重复今天的事
当Ni说出那句话 、
心想了一下 ..
以前说过什么了?
或许 、
你长大了吧
以前是以前、现在是现在
不喜欢别人拥有你有的东西 .
我明白那种感受 、
所以不怪你 :)


FINE ~


一切丢一边 姑娘我要睡觉去
累垮了

晚安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