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1年3月22日

注意注意 !!

呼 ...
我终于 .. 把所有留言回复完毕了 TT
8页的留言 、
回复到我手软啊啊啊 !!

另外 、 也请各位部落宝贝们注意
我以后回复留言
不会复到你们的部落格里
我会复在这里 x)
这样我比较方便
所以 、 要看回复 ? 记得常来 =目

来来 、 跟大家分享一个東西 .



衣服 像樣嚒?
是不是很像叻
前幾天看到這個衣服、剛好SDO也穿著
傻笑半天 !! xD

--- 廢話完畢 ---





Nuffnang , Nuffnang , Nuffnang ♥♥
按進去然後關掉就好了
不會浪費太多時間吧?
謝謝蛤 x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