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1年3月21日

眼淚 都是為你而流 、♥

Hubby 、

知不知道 , 每次你
受傷
不舒服
生病
哭泣
我 都 好 心 疼 ..
我害怕
所以 我又哭了 ..

希望上天別折磨你
我不想你跟我一樣
這裡痛哪裡痛
這樣我 更痛 ...

傻瓜你 、
答應我要去做身體檢查
懂不 ?

我無能我沒用 ..
你病了不能照顧你
只能靜靜看著
那種感覺 、 好想自己打自己一巴
我真的什麽也做不了 ...

唯一能做的
乖乖的等待 ,
等待你不痛了 、 我才能安心 ..




hub 來 、寶貝親一個
嚒嚒 !

要快點好起來啊 ^_____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