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1年3月22日

小姐 、妳不正常 ?

哎哟哟、
有人真的是好“大”牌
要我 特提睡觉醒来写部落
放心
这整篇都是关于 [妳] 的 xD

这位小姐
Lazy Baobei 按名字点进她的面子书



这个女的Hor
竟然自己开个 面子书
盗用我hubby照片
跟她交往 !

证据 :


再她通过我一分钟前
她换了这个 :





然后 我加她



我 : 干嘛你男友盗用我老公照片 ? 解释下
她 : 做么你们一个两个问了又问
她 : 要问就去找他本人
我 : 噢? 他本人在哪里啊~ 请问
她 : 你去问他呀~ 我们只是网上认识~ 没有见过
我 : 那个面子书不是你开的吗 ? xD
姨丈 : 没见过 会和人家 relationship 吗? 说话不经过大脑? 骗人都要用下脑咯~ 小妹妹
她 : 抱歉~ 不是我开的~ 我不懂~ 信不信随便你们~ 我能说的就是那么多...

- 然后 是我姨丈在一番 心理学家的讲述 - o.o"

看来她越来越怕 ,
Block掉我跟我姨丈 -.-

心有犀啊 ? 做么Block我jek T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姐
我劝你Hor
以后在做将的事情了
可以没有 ?
第一次 、我饶了你
第二次 、这次我没有将好人咯
唱衰你 ~ xD
别怪我没人情
讲话没有经过大脑
问你这个你答那个 ?
什么意思噢?
逃避我?
你心里有问是吗?
去看医生啦 ~~ 不要搞将多东西出来了
如果你单纯喜欢我hubby 那我还没有什么
可以你竟然做到 自己开个面子书放我hubby照片 、
然后跟自己交往 ?!!
我接受唔到咯 ~~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幸好面子书多
不然上面那些照片都拍不到喽 =P

还有还有 、
这位Lazy Baobei 小姐 、
记得以后 " Xing Xiu Xiu , 唔好卑人吊 "
我没有爆粗算好了 x)

1 条评论:

  1. hahaha=))现在这种变态的臭女人很多!!看到都dulan!!1个2个活不耐烦??竟然可恶到作出这么缺德的事情!!SienZz!!鄙视你!!mimikoko加油♥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