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1年3月13日

感谢 、伱们的祝福 ♥♥♥

12/3/2011

昨天 、姑娘我当寿星女啦喂 .
开心 x)

谢谢各位 面子书/Blog Babe们 ♥♥♥
涂鸦墙满满的祝福
因为有你们
才有它们 xD

还有 、 下面这两位傻婆傻佬 .



Spam 我的Wall >< !
还有几个 , 拍不完啊
宝贝妹妹 , Kei 儿子 , Xuanxuan , Thomas , Saeko , Snow Yiyi , Komika , 佩珍 , Ryuki , Boubui , Miyako , Kiyuko ... +++

谢谢你们
不管是电话信息、 留言 、祝福
我都好开心 =目

还有谁噢?
啊对、 还有我家Hubby
谢谢你的一切 , ILY .
臭的 , 歌没有给我
下次补回给我啊 、别忘记我的Live Show xD

今年生日 、 跟家人过
不错吖
谢谢妈咪帮我准备的Mocca素糕 [ 无蛋o.ov ]



超甜的说 =_____="
吃在嘴里、甜在心底 ? xD

妈咪叫我许愿时 、 脑袋停顿一下
因为 ... 超级久没有做这个东西 =.="

愿望愿望 - 说出来不灵了咯 。
放在 里 .

生日礼物嘛 .
SDO 送我最大的礼物 = UPDATE
还有我家宝贝女儿
跟我同月同日生日 ~xD



事实上 、 礼物蛮多的 ~ 囧




Self ! 生日快乐
网购的衣衣 , 喜欢 :)

辛苦这么多年被我折磨 xD
天天哭 、
眼睛 辛苦你啦喂 x)
年年生日都不一样 、 今年更不一样
或许最后一次过生日 ?
我 不 要 !
日本地震 海啸 ...
世界末日要来临了嚒?

怎样都好 、 希望遇到灾难的人能平安

好了 、姑娘我刷家去
Sayonaraaa



Chat Box Babiee :
明天或后天再回复伱们的啊
嚒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