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1年3月9日

纳闷 、囧 ♥♥♥

SDO YY
SDO YY
SDO YY
SDO YY
SDO YY
SDO YY
SDO YY
SDO YY
SDO YY
SDO YY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纳闷 、 9点开电脑
想看看SDO Update 有什么靓YY .
疯狂Shopping 下的

哪懂 ...

Delay 到 11pm - -
火棍啊 GM :(
每次不守时 、 算啦
习惯了
为了靓YY我 ~~~~


说下早上 ..
因为昨天 Hub 被我弄到心情不好 ..
所以 .. 哭 =X
早上出门 失了魂
手尽然放在门缝那边
关门时候 ..... 夹到 =.=!
TMD ` 痛到 !!!
坐在地下哭了十五分钟才舍得起来
实在是。。 超级痛
Bacause , 我关门蛮大力的说 @____@"

臭 Hub 、都是的錯 ;(


3/14

ehhh !
Ms.Boubuii , Ms.Miyako , Kiyuko Dian ~
傻婆、愛人、親愛的
到底你們要去哪兒的?
Sunway ? TS ? Roller ?
弄我Blur 料 - -''
乾脆一個人去一個地方吧 xD [ 開玩笑 ]
考慮好了告訴我唄



生日啊生日 ...
十二號姑娘誕生的日子
不懂怎麼過
在家睡覺 ?
有人不給 :((
煩咯 、 因為我不喜歡過生日~\(≧▽≦)/~


等待我的 SDO 更新完 、
聽歌去 - Frist Love

Sayonara 各位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