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1年3月7日

請自然走開 。

我。
再次說 、 我愛哭 .

我喜歡 ,
帶上耳機 、音量調到 最 大 聲 .
當音樂到了副歌時 、 把所有不快樂走唱出來 .

很傻吧
呵。


我的新發洩方式
慢慢把 " 愛哭 " 改掉
有淚水陪伴、還是快樂比較好 ?
TMD `廢話

眼淚慢慢掉
我突然好想念姐妹們
我喜歡她們的肩膀
她們的安慰
就算哭了被她們責駡 : 喂、傻婆啊你 、不要哭 !!
我喜歡那種感覺 :)



我們的諾言 、
就算什麽都沒有了 、
至少還有你們 ,好姐妹
陪我哭天亮 ? :)

Hub ,
告訴我你爲什麽不開心 ?
你的狀態 、
那一字一句
我的直覺告訴我跟你的EX 脫不了關係 .
對嗎?
如果又是我胡思幻想
那麼 ....
就當我亂想好了 :)

這幾天、又是這幾天
哭泣、我累了
睡覺起來又是新一天
好好過? :)

想起前前EX告訴我 、
當你想哭 、 眼淚要掉下來了
快抬頭別眼淚掉下來
但我次次都沒做到
沒用 .. ^___^


Stop .

我的哭訴 、 說完了
笑笑沒事 :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