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1年3月7日

你不懂我、我不怪你 。

有種發洩叫哭泣 .

躲在黑暗的角落 .. 發洩著 。

爲什麽永遠都是我看著那些不該看的而默默墜落
爲什麽 別人眼裡我就是這麼不真實
爲什麽友誼的距離都慢慢遙遠了
爲什麽 ....

朋友、 我只能說
我還是我 、 我沒有變 .

如果有天我真的變了
我也不會站在這裡跟你說話了 。

路我自己選的 、
努力走下去、
堅持撐到底 .

這幾天實在太多東西能讓我躲著哭泣、
又把自己搞得太累 ....
遲早又要找時間讓自己透透氣
我會沒事吧?


- 最近、 我愛上在專頁發佈 文章 .
- 下面的鏈接點進我的 專頁 .
- 進去按個贊吧 .

Kuzbao韩筱雯

明天会分享更多 圖 在專業 。
- 我的新 興趣 !



** P/S : 別問我是不是剪了頭髮、我只是把頭髮綁了起來 :)

女孩別把自己搞的太累 、 加油吧 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