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1年3月6日

相信我 ?


今天
2011 . 3. 6
準兩點整 .

可笑的說句 .
心情爛 !
別惹火我 :)

最親愛的人 、 家人
其實是什麽 ?
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
不信任我
還瀟灑的說我一定有做 !

你知道那感覺是 徹底讓我心碎掉 ...

信我好嗎?
我不需要去跪著苦求.
難道那麼久了 、
家人是白當的嗎?
你們回答我一句“
我馬上會走 、

不會托衰家 :)


想瀟灑的灑脫
能嗎?
別再糾纏我 ...
走開 ....


我的世界不想無謂的東西打擾 .


寶貝HuB .
謝謝你 ,
難過時候有你的肩膀 .
說過陪我走完所有不開心的
你要遵守承諾 。


Ms.Boubuii ,
姐妹 、 等下陪我去散心
老地方見 :)


突然看到這個 .
[[ ]]
突然又想到以前有人說 ;

當你離開了我、 我開始了第一包煙 .




以前
我吸煙 、
被人罵 、 被人怨 .
我知道很不好
我就是叛逆 。

但現在 、 想通了
這些也不會再去動了
也有個人管著 .
謝謝你



單純的你 、去了哪 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