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1年3月5日

告訴我快樂的背後是什麽 ?

- 叛逆
- 愛哭
- 不解釋

這就是 、


告訴我快樂背後是什麽 ?

很多人都能用華麗的詞語告訴我,
這是快樂
那是快樂

答 ; 你快樂、所以我快樂 。

這是真的嗎?

回答過後 、 苦笑
深呼吸
微笑

好假好假 ...

我想跟自己說聲對不起
有時候把自己弄得太累
Self , 對不起


[ ] , 再次對你說聲對不起 .
不能接受回你的愛
因為我叛逆
放棄這段感情是我走寶 ^___^
我管不了你
但希望你好好過 .

一次快樂的背後是無數的痛苦 ,
但是我願意自己承受 ,
因為我知道痛苦的根源 。

一些快樂后是無數的辛酸和委屈 ,
但是我願意自己承受 。


- 姐妹們 .
- Boubuii , Miyako , Kiyuko

謝謝你們
在我跌倒的路上、扶我一把
讓我能在那遙遠的路程
能堅強的走下去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