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1年3月4日

凱旋歸來. ♥

久違啦 .. :)

ChatBox ;
寶貝們 >___<

我要中你們打了,
超級久回覆一次
實在是很多 >___<
明天or後天 絕對絕對回覆了 .
抱歉抱歉 [ 鞠躬]

好消息 、 我回來了 .
意想不到的是 ...
蠻多人盼我快點回來的 =-=

我沒事、:)

今天我家Boubuii 破蛋 !
回來了就飄去幫她慶祝生日

- ROLLER

還沒去那遙遠的地方前 、
也去了一次
Kiyuko 生日那天 .


回來之後, 又是這個熟悉的地方
曾經叛逆過的地方 xD



壽星女
生日快樂哇
越來越靚女 .




2位傻婆
一個愛人 、 一個達令 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個字 ;

深呼吸 、 望向窗口
明天新開始
新生活 .

3月12號 ......
什麽日子?
我不怎麼想到來 ..
那天會是開心還是很不開心?

- 不 想 知 道 !


停 :)




睡覺時間到
GOOD NIGH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