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1年2月13日

情人节 ♥


吥好意思 >_<
超久上来一次 :)

部落宝贝们 ;
久违伱们啦
等我回复等到颈都长了咯
过几天真的真的会回复了啦

__ 不要意思 __


给自己的部落换上了三首歌 ,
都因为她 : Ms.Boubuii
这几天一直听
弄到我超级喜欢了 =.=

- 自己回家
- 不可爱
- 需要人陪

♥♥

明天啥日子 o.o"
2011 .2. 14
[[ 情人节 ]]
对不 ?

情人节怎么过呀 ..
在家睡觉噢?
我被约出去咗啦 xD
Ms.Boubuii / Ms.Miyako / Kiyuko
三位傻婆 o.o

晚上当然是泡在 SDO 啦
阿不然 那个谁会怪我捏 xD

年又过完了
好好的为学业迈进 []
补习 T___T
我讨厌你!!

最后 :
祝各位情人节快乐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