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1年2月14日

去他的、情人节 :)


情... 人... 节...
是要跟情人度过的?

不是 ..?
我第一次跟姐妹度过 ..
而且呢
Boubuii 还对我说
: 这个情人节真的是 "超级" 难忘啊 ~
我苦笑着说
: 对了 ~ "超级"! 难忘 :)


今天没去上学~
年年情人节都没去的啦
Sienz .


早上本来去金河密ah buii她们的
我累过龙~
睡迟了
然后告诉她们
直接Jusco密好了 .

起来的时候心想
今年会开心吧?

换衣就出去了 .

遇上堵车...
boubui 死命吹我 ! =.=
她们尽然没有一个 ... 会买戏票
够力
等我到埋迟了咯=___="

到那边
终于看见boubui她们口中所说的“新生”
帅是帅啦
人很Nice :)

买票
说到这个很Bekchek ~
排队不用说
那些安迪安哥 看着我们
好像见到

眼睛瞪我们的 ...
得罪他们啊 !

后面来的2个人 ..
一个boubui 男友
另一个女的 ~
不想说
以前很要好、现在 ? 瞪我啊 =D
脸臭臭就不要来 ~
不是看在boubui的面子、票你自己买啦 !


厕所
新生说 : 你们又去厕所啊? 一去又10~20分钟的咯
then 我们diam diam ...


戏院
一个字可以形容我的心情
!
左右边情侣
[左边那2个不算呱, 暧昧关系 =.=]
夹在中间
感觉不好
讨厌当灯泡 zzz

回家
遇到 .. 天灰
好恐怖的天空
黑到 ...
让我想到 这首歌
: 我擦干眼泪自己回家 、假装很潇洒 .
但我没眼泪 ^____^




Boubuii , Miyako , Kiyuko
我笑到超级勉强 [囧]

3位傻婆 .
到最后 , 心情有点 Down
但还是谢谢
有说有笑的陪我度过今天 。

Boubui : 跟俊成谈谈吧、别让今天变成噩梦、笑笑 :)
Ahbuii : 你啊、幸福中啦 、 祝福你们 x)
Kiyuko : Xiu Moi ~ 跟你出去不错的、喜欢 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结束
简单的一天就将过去 。


某人
我没有告诉你我出去
我的错 ..
对不起 ..
让你等我 ..
对不起 ..
我没有交代 ..
对不起 ..

现在也不懂要怎样 ..
我只会说对不起 ..
口是心非
伱说不过情人节的
还等我?
我也心情不好了

情人节 ...
让它就这样过去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