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1年2月5日

新年、日记 ♥


报告 !
现在时间是晚间 23;35
也就是 十一点三五分


用着Laptop上线 .
更新这几天的行程 ;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年三十晚 : 2/2/2011


回婆婆家吃团圆饭 :)


这团圆饭 .. 还好呗 ~
小舅打麻将缺席了

LOL ~
麻将那么重要?


年初一 : 3/2/2011





谁说过年一定要穿ang ang的吖?
姑娘我就大年初一穿灰色 ! xD


老人家一定会说 : 现在的年轻人啊 .. 真的是大不同



我的想法 、时代变了嘛
有些传统改变下捏 x)


妈咪有她的活动
那我跟朋友出去咯

他们从新加坡下来看我叻

带他们去看戏/改改啦喂


笑着回家




新加坡片
最适合他们的说

这套+天天好天
老实说我比较喜欢天天好天

剧情比较感人
不过这套 、超级搞笑
不错看 :)


年初二 : 4/2/2011

下午去婆婆家吃开年饭 ~

唰 ~

三舅公驾到 O.O"


臭表姐叻
把她的Baby horr
给我照顾=.=
跟那宝宝、很生疏啦
又少见面
我抱她、她就一直哭
救命啊啊啊~~
不过最后还是乖乖睡觉了
我厉害叻 ~\(≧▽≦)/~


三舅公跟婆婆她们吃完饭后..

之后家里就是一片 ..... [所谓的争家产声音]
看过溏心风暴?
剧情了解吧
我不敢相信这种情况竟然在我眼前发生 .

上帝爷爷啊
小妹我带上宝贝耳机,什么都“听不到” ! =P


旁晚跟小杰/阿哲/宝儿/欣仪

Mid velly看戏去
过年不看戏要干嘛 -.-
又闷到啊啊啊啊啊 ~




这套戏嘛
超级超级超级 x3
搞笑啦
" 顶你的肺 " 女主角口头禅 O.Ov



See ~
他们的LOOK !
现在我想到还是好想笑 XD


年初三 : 5/2/2011

今天嘛
总算是我 "今年" 第一次要去拜年
奶妈家

干嘛叫奶妈叻?

小时候妈咪忙工作
都是她在照顾我的啦 :)
转眼
她也付出不少来照顾我
我这么大了
还真的要谢谢她吖

还带我家宝贝狗狗过去拜年

哎哟啦喂 .
她们一直叫我吃这个吃那个 =|
我可不想因为过年变肥去 >_<

之后

Loving hut 晚餐 .
But ...
很不爽下

妈咪的师姐说什么有急事
要找她谈谈
跟她一起吃晚餐也就算啦

还比我更 “挑剔” 的说 -.-
我已经很嘴刁了
还给我看到比我更嘴刁的
我的妈呀
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明天
Tomorrow
Esok



终于 可以跟我家姐妹出去啦
我好想你们哇 .


亲爱的ah buiiiiiii ~~
放我飞机你就死for xD


亲爱的boubuiiiiiii ~~
你噢 爱情别烦恼嘛
给我出来见下啦 x)


/
\
/
\


1点了
我很mo下 >___<
睡觉去
晚安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