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1年1月31日

新年 .... ?


现年 ... ?
新年了 .... ?

各位 , 新年快乐


对于 .. 今年 2011 .. の 新年
感到 .. 不怎么快乐 =.=
新年要很开心?
新年要很有Mood?


LOL


我今年做不到 ..
烦得要命 ..
新年后补习一堆
地狱式生活要来临了
这叫我真么开心起来 ?!



一团遭 ....
我的心情 ...
我要去大海大喊
我要发泄 !!


宝贝们 ;
这几天我不会上线啦 .
出去走走
加上 年三十晚 要回婆婆家吃 "团圆饭"
.......


老实说 、我跟老妈
都不想回去吃饭
家乱
你能想象吗?
婆婆、公公、大小舅舅
整天吵
这样吃饭 都可以死了 =____=


但这是规矩
虚假的团圆饭 ..
一切带过吧





[[ IMY ♥♥ ]]


ChatBox : Sorry forr my LATE reply ur all COMMENT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