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1年1月19日

Continue my POST ♥♥

下午好喔
舍得上来把还没有写完的,写完它了哟
啦啦啦
废话一堆
我是忙 ... 、怎样 ? XD


Bek Chek の说
臭姨丈+ 老公 AND +++ 全部去刷反/水 or 刷什么什么
丢下我跟DNA Jimui !
LOL !
Sibeh K0lian !!
闷到我 ..
在DH 走来走去
没有Mission =.=
去Up Pet Lv .

ftft

我要刷拉
哎哟 !!!


算料啦 :(



继续我的文章 ;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5/1 (2)

晚上的戏票
9PM
跟来约了ah buii 的
那知
他说星期五出了没有钱
那么没关系噜 ~


寻找 “ 蝴蝶结 ” !
I Love itt


9 Pm



天天好天 ♥♥

告诉你们噢
这套大马戏
不错看
好感动 ..

很喜欢那小妹妹自己搭火车去找公公
还有她公公陪她参加校庆
够感动
哭到我半死 >_<

亲情吖
要珍惜身边的人

11点多
归家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要过年料 ,
怎么办叻
感觉好闷 =.=

各位有什么地方好介绍去旅行?
Chat Box 留言给我呗


P/S : ChatBox 迟复 ; 拍谢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