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1年1月3日

纯粹发泄下 。




P/S : 呆B M0u ? 囧


Sienz ~
2011 咗 。
可以干嘛 ?
开学,读书,放学 .....
LOL =.=



31号
下午出去到晚上
吃晚餐就回家
本来捏
要出去倒数
结果感觉好像很赛车
就不去啦
呆在家里,SDO倒数 =D


But hor ,
喇叭轨道本来是Spam 什么新年快乐什么的
突然 !
一个 Happy+Angle ← 这条水
Spam 我们Sh4Gu4家族
他说 : Sh4gu4 lapsap , faster dissmiss ~
够力
2011开始几分钟罢了
你闹这个哦?
忍忍忍 。
他一直Spam的时候
我默默发泄下 ,Spam banner .
All is : Sienzzz Sienzz Sienzzz
忍无可忍的时候
终于
姨丈一个Idea
问谁有喇叭就Spam 这句
: 我们Sh4Gu4不是没喇叭,白忍成金!成大事! o0o



场面震撼 !
Sh4Gu4 是很有团结心+默契の 。
看到没有 x)


Change Place .

ADV Channel 2
没事都不会到那边的啦
超难进去 >_<
Aways Is FULL FULL FULL .
Ftft ~

全家族去那边看戏
很好。
1点多还在那边SPAM .
不错
我们很有耐心了
1个小时给他自己SPAM
都没有人鸟他

大家忍无可忍的时候
姨丈竟然批准给我们任骂任Diu .
Fuiy0r~
Dreamland 很久没有那么乱了~
不过还是很有秩序啦 =P


Spam 那边就高一段落。
说下今天
我去教育局+学校归家后看见 ..
某某小姐的状态
Ftft ~
误会我家Saeko JImui .
什么一家人不一家人
jimui她根本没有帮任何人
你们嚣张+自以为是 Jek .
Jimui 我们为你感到beh Song 捏
5D On Jor Find Me 3838 xp


不止一个 O.O
看到都 Sienzzzzzz !!!!
2011 = Sienz T^T
他们想的方法噢
超 “ 好 ” 的说 O.O
面子丢光了都某野咖 ~
伱识講廣東話,我唔識咩 ?
大塞 ?? 呸啦


要吵要闹你们喜欢啦
傻瓜傻瓜傻瓜
我嗳的是Sh4Gu4 ;)
我们等着看你们自导自演的好戏 。


** 谁对号入座 ,伱家的事 O.Ov




Weees , 我给Sh4gu4 2011 的LOGO .
Lenq bo xp


Sienz 鸟、
闪人先 ♥

3 条评论:

  1. 辛好你们没拿来当新logo,不然我一定笑到死!宁愿你们用回旧的!哈哈哈阿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不会做就diam- - 可能你做了还比我jimui差-0- 不要在这里kckc x) TQ 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