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1年1月3日

你的侮辱是废的 ^^

WTF !!!!
我回家一看,看到什么?
我来跟我所有部落宝贝分享下他怎么侮辱我!! =D




FB 拍下来的 。
这个叫 Kong Leong 的人
先生
如果你那么厉害的话
EMP 的人hor?
可以去做一的LOGO咯
你做得出来,比我的好看
你行,你厉害
我生出来给你批评的蛤 。^___^
我的LOGO hor ,也不希望放你们那边太久啦喂
毕竟是Sh4Gu4 的LOGO , 你偷去了哦
这种行为叫什么?
心知肚明~

我告诉你
我没说过我做的照片很好看
我写,我放在我的部落格,我的事情
关你家的事情嚒?
老师教你哒?




谢谢 DNA jimui
不用鸟他啦
侮辱我哦
很不错的嘛 。

Kong 先生 ??
我请问下我说到你吗?
我开战先 ?
大把人写,你不说他们, 说我开战?
请问你的判断能力,是不是丢到我这里来?


你看我部落做么鬼?
出去啦 =D

我说了
这里 纯 粹 发 泄 !!
不会看字???

算。
不想吵
可不可以不要搬出来讲多多??



请你按 X 出去 !!
不削你们这种人 。
Get Out Pls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