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0年12月29日

脆弱

脆弱脆弱 我脆弱 !
像我部落的歌 : 脆弱 .


MV的事情
老公
我跟你解释了
看不看
你自己的事了

大翅膀那边
全部是你跟我跳的
我叫你陪我跳的
你记得吗?
想好好 ~
别误会我
我还DC , 记得?


不记得的话.
算了吧
错一切我承担 .
我让你怪我~
一个月?一年? 升至是一辈子 :)


你会生气
我不会?
每次有东西你都不告诉我
就是说什么走走走!
跟我谈一下很难吗?
还是不想看到我?
要我走吗?


1个星期
我让你好好想
到底有没有跟我跳过那些舞 ~
之前的, 小翅膀
是我开你ID , JImui开我id 跳的
这个你应该懂?
那时我也告诉过你要做mv的
结果你消失3个星期
记得??


我能解释的就是这样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