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0年12月11日

Happys Day ♥

更新更新更新 !

这几天满脑子都是 : 更新更新更新 ~
可是 ...
却没有来更新 =.=
原谅我滴懒惰蛤 XD



Post Up New Picha ;)


正题.

Alviss Kong
面子书的朋友们
都知道他的事情了厚 ?
痴情的男生 ..
为女死,为女亡..
曾经我干哥对我说过这样一句话 : 为女死,为女亡,为女Dai Lan Ong~
后面那句,客家话呱==
我本来是以为
这句话, 蛮好笑的
可是 ... 竟然还真的有人这样 ~
傻傻傻~
我娘看到这新闻
一直讲讲讲
要晕了 @_@

R.I.P
安息呗~


NEXT ~


SDO !!!
今天Pump Lv ,Pump 到我很累=.=
之前50多到75是用x7 Exp的
现在没有Exp卡
很难pump
3个小时3Lv
Kolian boh??
一个字 : T___T


度假.
打算星期一or 二
去槟城海边走走的
我伤风到一直 Ahhh~ Qiuuu ~
怎样去吖
海边海边
吹海风很爽の ~
Right ? x)


上来废话两句 .
不然吡们说我米有更新
吹我的~
Ou Yeah Babeh ~
任务完成 .

Sayonaraaa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