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0年12月12日

改变 ♥


Ou Yeaah babeeh !
Update time x)



[左边以前的照片,右边新照片]

LOL .


我的妈呀 !
改变多大?
以前豆计の我完完全全小时啦.
今年开始就一直变变变
比变魔术还厉害呢
女大十八变
是这个意识呗?
hiakhiaks~


12点钟
叮咚~~
我电脑吥懂干嘛
无端端3分钟前DC !
OMG ~
Restart也慢过人
我要哭Liao T___T
之后hor !
又DC ..........
无言无言

[ ....... 乌鸦飞过 - inq ..... ]


12.07 A.M

跟老公2人在SDO买新翅膀
靓呀~
透明大大个
他昨天还玩我说我要买小个的=.=
玩野一流! D;





又快速带过一切后
是时候oioi 鸟
2.27
Gud Nite All ♥


Chat Box :
Will Be Reply Tomorrow ♥
Wait Me Waa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