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0年12月8日

忍 ♥

午安啦啦 :)


经过着两三天的考验
我得来了一句 :
凡是忍忍忍
欠打的人全部闪一边
别当本姑娘的路

像昨天
SDO の Sot Leng zai
P/S [吥好意思 , 把你鼎鼎大名丢上来的我部落了x) ]

他 , 很吵
他 ,只会Spam Spam Spam Spk
他 , 只会认为他对完人家错完
他 ,PK 输了赖帐
他 ,死要面子,有钱了不起的样子

简介了他~
大家应该一眼看过去
他是个怎样的人?
LC 咯!
我火大了
忍了2天
他还是Spam到Lag到死!
迟早跟你说 Sayonara 的啦 ;)
不用担心.
没有人会想你的 xD


劝一句 .
我最嗳的 Sh4Gu4 MM
DNA 说了
Pony也说了
别去买Hacker 卖的所有Pack
即使是喇叭也好Banner也好
都不要去买
贪爽买的后果 = 封号
那么到时别后悔 来找 DNA和Pony 投诉 :)

记得兵抓捉贼的游戏 . *shh
不懂的来SDO找我 or Pony
会告诉伱怎么捉 x)

NEXT ~


气人的是别说了
Post 张照片先



粉红色的字 :
[Channel speaker]:B@by_Melvin:[Pinkee_Miko]小姐~早点睡~我下线了~别刷太晚~
Fuy0r~
不懂几时拍的
上个星期吧 `囧`
看来那个谁~ 会关心我的 xD


部落标题背景换了
eee~
很喜欢那张照片
很有Feel x)

好啦~
跟我要去刷家j0r ~
Buuuaiiis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