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0年12月29日

我就是 .. 忙 ! =目

KNS 说一句 !
我舍得 ...
上来了 >___<
抱歉啦 [x100]
每次想更新
手头有东西没做完呢
怎 么 办!?


NoNo .
最后我还是上来啦 =目


宝贝/吡 们 ,
伱们啊 傻婆来的
全部PM问我
: 吡你几时更新啊?
: boubui~ when you update ?
: bii~ faster update leh !! wait so long D;
:宝贝 , 伱更新了没?

Ou no !!
你们是不是很想我叻
来 , Sek 一个 ╭(╯3╰)╮




(没记错的话 , 是上个星期的照片 =.=)


速快! 2010 要结束鸟
今年可以说很衰下
不懂怎么说
就是感觉 “ ” 啦 =|

2011
Hope all the best !



是不是要“八”下 ,我的最近?
来 ~我告诉你
我最近抱着SDO , 天天ON !
一向来的啦 (废话)

没事就宅在家里,少出去
闷~
是出到闷 >__<

啊~ 还有
记得我说过的MV ?
我做出来啦
有兴趣观赏的话
点进这 Link → Click Me // 按我


接下来 , 2011 /1/1 号
Sh4Gu4 家族的MV
会由我首开播第二个MV .
1号就是预告片出炉的日子 ~
这次,会有进步了吧?
会让你们过目我的成就 =目


老公
我不懂你还会不会上来看看
但是希望你看到啦 ;)

这几天 ,你怪怪了 ...
我不懂你干嘛
不理我
没关系 ~
可能你有你的“理由”
姨丈说要尊重你
好 ,我尊重你 。
之后没事了,你因该会理我了噢?
我等着


最近Sdo姐妹常盗我的作品放去他的部落呐
说她很喜欢
hohos !
我都看到了xD











这几张 ,我这几天的心血 .
蛮满意的作品 ♥
最后一张是帮Jimui弄的
她很喜欢噢O.Ov
妹令她失望啦 x)


ChatBox ..........
再给我点时间 ... 去回复伱们 >_<

好啦.
走人了
Buuuuaiis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