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0年12月22日

Finally , i'm fine .♥

Jingle Bell * Jingle Bell
Jingle All the way !

ftft ~
今天不适合唱这个吧?
早了那么 .. 一点点 xD


那 .....






本姑娘 ....






唱这个 ...



汤圆 ~ 卖汤圆 ~
我的汤圆是圆又圆 ~
汤圆汤圆圆又圆 ~

......


哎哟哟,不好听表介意厚 =P




我家的汤圆 , 口不口爱 x)
过2个小时 , 冬至就过啦
迎接什么 ?!
我的圣诞节


Next



tadaaaa ;D

我家可爱小宝贝 .
介绍介绍 :
它名叫 - Chibby
它今年 - 14 岁 [ 狗一年算7岁,我没算错吧? O.Ov]

啦啦啦 , 它的名字
有没有很熟?
谁是Sailormoonの迷们
一定懂 ! =P


再来 ~

下午一个SMS来
ling lougong进医院了呢
刚才8点动手术
希望她没事 ;)




...



To Be Continue ♥♥
Chat Box , Late reply .
You All ~
- WAIT WAIT WAIT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