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0年12月13日

12/12/2010 Pavilion ♥

Ohaiyoo Gozaimastaa


噢丫丫~
更新啦喂 .
Chat Box 吡们Paiseh 蛤
昨天本来要回复的,结果刷一声~
飞出去改改了 xD


新照新照









New Lens ~
谢谢 Komika吡 ;D


老实说一句
我 吥 喜 欢 笑 !
笑得有点点的勉强=.=
不懂叻
严肃一点比较好
没有笑容滴 ~



12.12.2010









LOL .
多人到~

然后去买这个



找不到 Big Apple 拿这个替代.
But ~
服务态度不好啦喂 ````

之后猜猜我看到什么?
Pavilion 尽然下雪 =.=
我的妈呀~
不过是泡泡来的
下泡泡 ? .____.

Next Station .



Fahrenheit 88 ~
LV LV LV
我好像嗳上LV 鸟 >_<
死咯~
名牌货~ 不好搞啦喂
而且对于我这购物狂来说
买多多都不够啦
要改要改 !! D;

再去它对面的Hotel咖啡厅喝茶
Wif My 靓女干妈
超级久没有见
瘦了很多哝~
还有了个宝宝
4岁了 O.O
我干妹咯 ~ 哈哈


11点

Sweet Sweet Home .


13/12/2010 - 11.55 p.m
吥懂干嘛
我很想哭 .____.
老毛病发作
我看今天要哭着睡觉呗
累 ~

我吥爱笑,我承认
我喜欢哭,我承认
离谱的是
是又哭吥是又哭
是不是要看看医生了?
脑子烧坏了还是什么 ......


Damn Hate it 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