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0年12月14日

ii ♥ зu ♥

UPDATE AGAIN **

Oppss .
有没有很奇怪叻?
这么有空更新厚 ! x)


不想我の 14.12.2010 白白浪费嘛
来个更新咯~


首先.
让嗳八卦の我来说一件事情
Lun Sky 的事情
面子书一传十,十传百了呗?
说15号要死啊
刚刚就看到他说表死鸟喔 O.O"
是不是"红过龙"了,怕?
别搞一大堆东西出来啦
写遗书很好玩咩
再开下一单
面子书保证变遗书公司!
最讨厌就是富贵山庄
偏偏放那个死人旁边放满话的照片 .....
幼稚吥幼稚?


呼 ...~
算 ,一笑而过 :)


今天早上Online hor ~
P/S : 对我来说"早"啦 =X
老公变了个人喔
说什么 : 你们别欺负她,全世界只有我一个能欺负她!
不然就一直叫我猪
是又猪吥是又猪 O.O"
Kolian nia ~
我该觉得hanq fok ?? >___<

FLY ~

我の宝贝Jimui DNA
婚礼没了,没关系
还有我们这般傻瓜
陪着你
* 傻瓜一生一起走,那些日子愿长久
hohos! 我们Sh4Gu4也有主题曲Jor xD
Jimui maii sad , sek eu ~
muwaks ♥






2010 最后一个情人节 .
跟老公度过开心啦喂
老公 !
I Y


*原来以前Edit照片技术那么差=.= 现在还真的进步多多xD

Siam ~
Buaaaiss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