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0年11月17日

Meetoto .♥


* 未来的每一步,一脚印 *
* 踏着彼此梦想前进 *
* 路上偶尔风吹雨淋 *
* 也要握紧你的手心 *

[ . . . . . . . ]


哎哟啦喂 >_<
姑娘我唱歌唱到傻鸟
七魄未归呢 !
Hiakhiiakss ~

久违啦
等我更新要几天噢
因为我 有 点 懒 惰 xD

今天的主题 : Meetoto

有玩的宝贝们一定懂厚
老实说我1年没有动这个东西了
回到那熟悉的地方
有着很多很多回忆
家人的,朋友的,姐妹的 ~

我为何回到这游戏里 ?!
因为我老哥 _ HoBzai Yap 葉界辉
FB谁吥认识他啊? 蛮出名的
老哥你看你几大牌 ~
名字跟你写大大个 xD
他叫我陪他玩回的



[ My Meetoto Life ]



[ SDO Life ]

I L Y Meetoto + SDO ! xD

最近一直唱同手同脚这首歌
不得不成为我的主打歌xD
天天on了进K Room就是这首歌
Blaa Blaa Blaa ~
我要向高人学习我的歌唱技术
多加努力啦喂 :)


NEXT ~




Ermmm...
是不是有一点好奇
怎 么 姑 娘 我 绑 头 发 ??!

因为就是那个 Meetoto Cover Girl & Cover Boy Event
比赛要开始Jor~
我随手去参加
Post了4张,类似像上面的照片 >_<
[包子头]
这照片Post去我专页的时候
好多认说我很可爱=.=!!
哎哟哟
我不可爱的咯 表
说我可爱 xD

好啦
我上来废话完了
下线去啦 :)
Buaiiissss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