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0年11月25日

我们这一家 : ;:Sh4Gu4:; ♥



Hey !
Must See Here !
I'm Update n0w ! xD



下午好啊~
终于舍得更新了
还是那句 : 各位,久违啦 x)
Hui Min bii , 开心boh ~
hiakhiaks.


题目明显了吧?
因为更新前、到所有姐妹的部落绕了几圈
看到Ms.Lynn
也就是Saeko啦
我的Jimuii乐儿小姐 xD


按我 ♥ 进入她の部落格 ♥

她尽然在部落上介绍我跟DNA喔O.O
吓到到咯
不过没关系
Jimui你等着瞧 xD


【 回忆 SDO 】

这个劲舞游戏
也是我从Meetoto听会来の
如果没有Meetoto ,没有Zax,果冻,老人,何B .
我不会懂这个游戏
因为我没去找啦>_< 20098月尾
正式踏入这陌生的地方
一个没有朋友没有家人的地方.
我当时在想 : 我能在这呆多久呢 ?
刚开始在这里跳舞 音乐 、 舞步
顿时让我好喜欢好喜欢这里
也刚好的 在这时我遇见了老公
如今相识 1年了 :)


第一个进的家族是
Tiramitsu .
之后出了好像是进"前干姐"的家族
Heaven Love .
某某原因 家族倒闭了.
所以我自己去开家族
Tiamerro .
认识了姨丈 Baby Pony
然后被他叫进他家族
::Sh4Gu4:: .
进到这家族 认识了好多人
他们都好Friendly .


我也来正式介绍 _
我的2位傻婆Jimui


[DNA]-BABY-
慧绮 ♥


~|E|+SaeKo-|R|~
乐儿 ♥

*P/S : 盗了你们的照片 xD

一个叽喳3838の
一个八卦SotSotの
我也是个Sia0の
3个在一起会等于什么?
会 = 最佳傻婆一组

如她所说 ;
ADV 4 是我们认识の地方
通话也只有一次
但是也是最可爱的一次
3把声音,一直在电话里笑 xD

想念以前一起玩
一起刷
一起38,geh b0,捣乱の日子
现在Saeko少开了
难得久久才有一次能跟她一起疯呢
认识你们2个 是我最大的荣幸





ForEver Jimui ♥

NEXT ~

姨姨 & 姨丈

Yiyi = nuinui很喜欢你这位yiyi,
特别的
yiyi只有一个
最特别の姨姨O(∩_∩)O
yiyi我们默契,想法,兴趣都一样
记得吗?
第一次听到的时候
我们都傻笑 ,真的是有缘啊 !
有机会找姨姨去GaiGai 蛤 xD

姨丈 = 姨丈虽然你是唠唠叨叨的
最近变到有点耍幽默叻
哈哈
可是凶起来很可怕 >_< 但是还是很尊敬伱 xD 宝贝妹 & 妹夫

宝贝妹 = 妹吖
别想我们忽略你啊
只是太多人说话,有时候会没有理到你
对不起蛤 >_<
姐Sayang你滴 ^-^

妹夫 = 妹夫你, 不懂要说什么好喔=.=
摆你上台罢了啦 xD

Ling Lougong = 你哦,部落格我看啦
以前的事都过去了,别想了^-^
SPM了,加油啊你 ♥


Jun & Sad
Thomas & Xuan
Qin Emolui
EmoBaby
Zaii
Baob3i

&
all Sh4Gu4 MM ♥




I Sh4Gu4 Family .


是不是觉得
少了一个东西?
全部我要写的人都写了
我老公捏 ?

特地把他放在最后滴 xD


老公 = 今天2010年11月28日
是不是过了8月?
我跟你认识一年啦 xD
很快的,过了一年了
只想好诉你 ;
720 , 20184




暂时更新到这里
我有东西要去忙了



Stay Truned !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