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0年11月14日

Damn Angry !

不多说废话
直入主题 :)


12/11/2010


SIMPLE LOOK ! *


今天跟 boubui+Miyako 去Jusco看戏
超久没看见她们了
DAMN MISS !
到了Jusco
MEET Kiyuko + 败少
怎么知?
突然弹出一位 "女" 的
同班+Sibeh不爽滴人
看到她就直走
飚去厕所
坏到=.=


接下来
更Bek Chek 的是 ~
Kiyuko跟败少说没戏看
要去The Mines
我们3个当场无言10秒 ....
我们说 算吧给她们去
反正她们没心要看戏



买完票
闪人去 "欢喜地" Yam Cha~

. . .
[ 我有所发现 ]


FLY ~

Picha Time ♥


Wif Babes Miyako*



Wif Babes Boubuii*



3 PPL ;D


看戏时间到



SKYLINE *
不错看 ;)

看了这个,我才发现 ..
原来哭包我很怕外星人侵入地球! >_<
很恐怖咯
怕怕啦 .____.

看完戏就归家了
9 点准时归到家 .


NEXT ~





Specially For My 喵吡 ;D

Weeees !
生日过了厚?
71110* 这篇是补回给你滴 xD
看到你说跟你家老公没事就好
还有生日惊喜~
MV也很Hanq Fok !
那么恩爱捏
最后最后 ~
迟来的祝福 : Happy Buf'Day Miao bii !



`````````

我是不是说有所发现?
我发现我身边
原来有人很 " 虚伪 " ! :D

我知道了-原来你讨厌我
我知道了-你也有不想我信息的时候
我知道了-原来你还真会装

伪装得不错~ 小姐
我看到了之后,随口问了句
你还 " 沉默 " 了呢
真的是好笑!
你讨厌我蛤?
讨厌我就不要跟我借这个借那个!
不爽我?
不要来假假跟我装可爱!
你知道吗?
我不是在气你
我是很伤心
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?
你以为我没自尊心?
那你呢 !
算什么?

我记得还问你
我到底还要不要留在那学校里
你告诉我 : 不要转啦,少了你,我们怎样?
答得非常好听 :)
可你心里在想什么?
我可以肯定的说: 你变了 ~


````````````

720530

141110 情人节快乐 720 xD

臭老公
你说什么蛤?
一句63120,就走掉去 >_< 坏蛋啦你 不管 等下陪我xD



To be Continue
*Chat Box 迟复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