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2年7月18日

HI ~ JULY

不知不觉 、 很久没上来这里了 0.0


因为 ....... 因为 ...... 因为 ...... 懒 .. 惰 ==


( 乌鸦飞过 ... ) (つдС)|||



好啦,不是故意的嘛 ~ 正题来喽 (づ′▽`)づ


星期一和今天 都到过 PWTC 亚洲美容展 ~ 收货蛮多的


是台湾美眉都大概知道Camden卡摩登国标美甲学宛呗?
是间很棒的美甲学院呢 老师也很漂亮很亲切


大马美眉不知道没关系 , 我来介绍介绍
Jiang ~ Jiang ~ 先看照片
^~^






这是他们的作 、 本人大爱小熊的 很生动 XD








上面这两张 甲片中间是不是很像有宝石 亮亮的?
没错 ~ 这就是他们学院推出的"猫眼"GEL甲油 、 简称就是水晶甲^~^





嘿 、她是焦点 ! 漂亮又有气质的美甲师 抒子 XD
其实我听见院长叫她时 ,是叫抒子=[梳子] 所以很好记呢 ~哈 ♪( ´▽`)




接下来 韩国美甲





其实它的花花 ,都是贴纸涅 ! 好3D感觉 ~~ 不错





又是一个新款水晶美甲 ~只有韩国有发售~ 格子




再来 ,我们回去台湾~ 走 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







大大个字写了 , 日本怪兽美妆学院
可惜这里没有分行 我想过去台湾学她们的化妆呢 TT

她们也有售卖假睫毛、POPTEEN麻豆用的化妆品哦







Love.Princess 龍冰沙霧面指甲油組

这是跟她们买的甲油 , 不错用 糖果色很棒 ~I LIKE (^▽^)





E‧Heart 伊心專屬設計假睫毛 ~ 很爱 !

还有很多款式 、 可我只有一双眼睛 哪用得完啦 就只扫4盒回家先喽 (╯▽╰ )



说了那么多 , 美甲的东西很多呗 ? 想问我是不是学美甲的 ?
解答 : 我不是 XD 因为我家妈咪是美甲师 所以少少美甲知识都懂一些唷


至于我买一堆的假睫毛 ,化妆品 Because .......

女人嘛 ~ 都是爱美的嘛 ~ 女人要美不要钱没听过吗? TT



迟点点再考虑去哪再学化妆 、 这次美容展
发现国外的学院都好过这里多多
这都好像有点跟不上 ... ==



ishhh , 送上我大爱の宝贝说声 Good Night



今天就更新到这里 ~ 哒哒喽 ♪( ´▽`)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