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3年6月20日

2013 . Im BACK ♥

 大家好 , 我回来了 ^.^ 


好久没更新 , 灰尘满满 ........ 嘿嘿 XD
都快忘了 部落格怎么写 怎么更新了 


那段恋情结束都 , 闭关了一阵子 , 我恢复能量了 ~ 所以 ... 不怕眼泪再掉啦  :P


最近的近况呢 .. 就是 准备考车了 ~ 驾照啊驾照 我会得到手的 ~ 只要一次成功 ! XD

给自己点压力 是推动力 进步快点嘛 ~ 是不是 :)


很快的2013快过了一半了 , 往后一看 , 经历了好多 一路不平淡 ~.~


话说 我想换手机 想换相机 ... 购物狂犯了 omooooo ==

存点钱呗 ~ 乱花钱不是好习惯 哈哈 ~


以后有点特别的东西再分享跟大家分享吧 ~ 闪咯 ^.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* 附上一张上个月与我家喵喵的照 ~ 口爱吧? ♥ XD

5 条评论:

  1. 回复
    1. 只会说Kuzbao!!!
      你呢?!
      好得到哪里去哦?!
      蠢货!!!

      删除
  2. 回复
    1. 死sohai!!!
      说别人前请看看自己那副‘衰样’啦!!!
      假?哪里假啦?!
      @Kuzbao 大胆粉丝

      删除
  3. Kuzbao 最可爱+++漂亮 xD >.<
    @Kuzbao 大胆粉丝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