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2年5月8日

KLCC Beauty EXPO ♥

ERM .. 今天终于有MOOD更新部落格啦 、想我不 ? X)


长话短说 , 看照片 \(^o^)/~




今年5月份IBE美容展 可以说很小 、 3个小时能逛完吧
位子都空空的 还有很多位子走路 ,大型的话 要走都难 o.o


接下来




朋友美发比赛 、 主题 走冷酷路线的发型
P/S ; 担任朋友的模特儿 、猜到哪个是我不 ? XP

还有照片在摄影师那边 , 下次PO上来 :D



比赛完毕 溜去逛逛 ~ 血拼我的最爱





看到这个 我很兴奋 =.=
很爱收集Dolly Wink假睫毛 , 爱美不要命 TT





偷偷告诉伱们 这里买了 ... RM500++ 包括其他KOJI产品
LOLZ 够了够了 =X



走着走着 、 我看到这个

小小的凯蒂猫香水 、超KAWAII






喜欢hello kitty的美眉们会为它疯狂吧 、 XD


走累了 , 去跟几个刚认识的台湾美眉喝茶 看看风景 .
真不错 很轻松的感觉 ^~^


有时候 不是不喜欢忙碌 ,
而是一旦忙碌起来 我会忘了吃饭,忘了注意,忘了某些东西
现在 趁还可以每天陪着你 我就会很粘你♥


不要乱想 、做人开心就好 不是吗 ? :D





厚 、忽略头发尾部 、 给朋友比赛时喷色 洗了回来有点乱乱粗粗的-.-


是时候做头发保养了 保证下次看到我不会这样呐~ BUAIII :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