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2年4月14日

最近最近 ♥




我的新宝贝 、 Olympus EPL1
无论是外表 数相 ; 它都让我超级大爱 ^~^


第一张小小作品 ~ 很爱这样的效果 后面蒙前面清 =P







是不是清过之前很多?


昨天在 KLCC Pc Fair 买回来的
说到PC Fair 那边的推销人员 还真是 派传单派到我手满满
是因为我的样子 or ... ? -v-


礼拜 Last day 可能再去多一次呢
考虑要买 Ipad 还是电话 又不想两个都买那么浪费 ╯.╰



下个月可能有段时间忙啦 、 美容展和课程
还可能接外拍唷 ;)




要看更新留意专页了哦 , 部落格已经超少更新了
灰尘满满了唉 .


谢谢你们的关心 , 我没事哦 ~
哭完没事了 、 缺点改不掉 T-T



关于爱情方面 ,
我家男人 、 他很疼我
那种疼不是轻易表现出来的 可是心里感觉到
谢谢你 :)


你这个笨蛋 、
最近真的木了很多

我知道你忙啊
没时间陪我
也抽了时间尽量陪我 不会闷到我

少许忽略了我
也可能是我宠坏你了

你呀 霸道鬼
我不迁就你哪里可以涅 ╭(╯3╰)╮


笨蛋、你知不知道
每當我有疑問時
多想听到你親口解釋
而不是你無謂的逃避

笨蛋
、你知不知道
我心情不好時
最需要的是你的安慰
哪怕只是一個問候

笨蛋、你知不知道
天冷時、
我需要的不是你的外套
而是、你溫暖的懷抱

笨蛋、你知不知道
我會喜歡你喜歡的一切
只為了能和你多些話題聊

笨蛋、你知不知道
你心情不好時
我不會說太多安慰的話
但我會陪你一起歡喜、一起憂

笨蛋、你知不知道
我想哭、想靠時
想到的第一個人是你

笨蛋
、你知不知道
我的腦子裡裝的全是你



至少这些我为你做了 你不用做
不要怕我委屈
只要跟你一起 , 我就觉得很幸福和欣慰了
不管什么事都好

距离你要等着瞧 。
总有一天 我会真的拥抱到你 !
无论等多久
从我选择你开始 我就是你的了 所以我愿意 ^~^




与你一起了 653 天 , 期待我们的两周年
./////.



情人节快乐 亲爱的老公 ♡



嘿嘿 、 还有看着我的部落格的宝呗们
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、天气善变哦 ~

下次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