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2年2月28日

我的爱 。 ♥

用尽我的余生   
告白我的心声  
多次分别 
仍会重逢  
命运啊  将会带我们来到  同样一天 同样的地点   结束跟随的离别  
双膝跪在你面前  
我心始终只有你  我全部的爱  
命运啊 将会带我们来到  同样一天 同样的地点  
明白吗 
明白我病危的悲伤吗  
始终相信着已拥有了你  
却还未得到的爱  我的爱    

伤恋歌插曲 ; 即便几度分手 ;  by 金喜善
   

这是最近都在看的一部 旧的韩国电视剧  
悲伤恋歌 、  
多么的悲伤  连里面的歌  都唱得好有意思  
这套戏 我想起了很多   
它  像镜子  反影着我自己   
女主角  朴惠仁   
她很坚强  , 
从小因为发烧失去了双眼  
在黑黑的世界  长大  
我佩服她的坚强   
虽然看不见  
她还有一位很疼爱他的男朋友  
徐俊英  
从小就在一起了  
因为她看不见  
所以他很细心在照顾她 
直到有一天   
因为惠仁的阿姨要跟新姨丈移民去纽约  
惠仁跟俊英也因此  分开了  
惠仁看不见  
不能写信联络  
俊英也为她准备了录影带  
录了想告诉对方的 就寄去给对方  
就这样  
持续了 一个多月  
因为某某原因  
他们失去联络  
两人开始想念对方   
好像快点寻找到对方  
之后 .......    

你们有机会也去看看吧 , 
真的很感人  、 差不多看到尾声了  
光是tisu 我也用了半盒  =.=    


说回来 , 我想说的是  
两个男人  选一个 真的很难吗  
我  只能说  选了这个会内疚  选了那个又歉疚没有选到那个 
我自己也经历过  
到最后还是挨过去了那种罪恶感  
就那段时间之后   开始用心的爱他一个 。    

直到现在  我只有越来越爱他 
也没有对任何一个男生  动过情  
这个我自己很清楚  
你也会很清楚  因为你了解我 =)   

以前谈的叫恋爱吗 ?  
那种玩玩的感觉  、 不信任的感觉 、被抛弃 、被背叛 
叫爱情吗 ?  
直到他出现  一路走来  
困难 ?  也走过了  ,生离死别  
我 不敢去想  
他去留学到底会是几时  
那种感觉  像是炸弹  
如果他随时开口告诉我 他要走了  炸弹就爆炸了 ...    

现在 我是什么我也不知道了  、 处于恋爱还是单身  
我也不知道了  
我没有那种勇气去想  没力去思考  
虽然  每天有他的陪伴 我会有点安心   
但是 .... 我想要的真的不只是这些  
我要你回来  让我名正言顺的做你老婆  
很难了吧  
似乎你累了面对我和你的感情  
也有了新女友吧 ?     

我们 , 距离好远噢  
但妈妈告诉我 几个小时车程能到的地方  
哪里算远 ?  
也对 .  那是什么问题 , 变成这样了  
每天活得好悲哀  
每天泪水陪我睡觉真的好伤心好痛苦  
我可以怎样  ... 我放开也不是 继续也不是  我还能做什么 ...  
上帝创造了爱情 却没有教我怎么走  
一路看来还有很长很长  很漫长的路  
却少了你  
我找不回以前那个会笑得很安心彭晓雯   迷失了自己
我真的很想好好过 好好的睡觉 好好的跟你一起 世界那麼大 能遇到唯一的你多麼不容易 能不能不要輕言放棄 所以就這一世 、 就讓我們一直在一起走下去 如果不能重来 , 你要幸福
虽然我不甘愿  经历那么多你给的温柔最后都不是我的  
以后别再伤害爱你的人   
别弄哭她们  
女人是水做的   
我知道你也会痛   
出去透透气  喝杯咖啡  会没事的  
有事情可以说出来一起谈啊   别老是收在心里=)     
知道吗 ? 夏宇轩 


好啦 、  
你们不要劝我别伤心厚 更新是为了纾解心情  
我伤心自己一个就好  别担心我   爱你们 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