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2年1月30日

゛ 新年、爱情、友情 ♥

很快的 、 2012哝 ~
这篇因该是新的一年的第一篇 xD



ShoutMix free plan 没有了 〒▽〒
换了个 CBOX

各位宝贝记得留个言噢 :D


抛弃了这么久的部落格 、 你们有想我吗 ?
抱歉每次上来开场白是没变的 .
我要开始简说了 ~

篇开始吧


年二九/三十 の 团圆饭 LOOK .



我的955进厂了 键盘按不到 Agrrr ~.~
Galaxy Y 的相素真的蒙蒙的 、-.-
迟点想换架 Galaxy S II or Galaxy Note (¯﹃¯)~

美国衣服 、 最近很流行吧 ? 哈哈



突然发现 、 我有兔子牙 而且是不明显的那种 ( ' – ' )

团圆饭 、什么都没有拍 ~ 和家人吃饭嘛 一直拍拍拍 会说没礼貌的 对
不 XD


只拍了最后的 甜点







年初一 、 AngAng出门去 婆婆家





打扮好美美第一时间就是跟妈咪拜年拿红包 XD

咳 ,妈咪说我今年犯太岁 姓彭的不能给人叫你先
不然那个人会很 ...... 衰
(´Д`)

好呗 、 今天我就乖乖叫人先 xP

下午
和家人看戏 ; 贺岁片 阿炳心想事成



不错看 、 搞笑的 结局感动下
你们看了吗 ? ( ̄ˇ ̄)


初二 ;豹纹

那么野性的衣服 、 第一次穿 害羞涅
( ̄. ̄)


这天当然少不了 看戏啦 .

I LOVE HK 喜上加喜




这一幕爆笑 、
黃宗澤 说 ; 你要潮啊嘛 ,IN爆啊嘛 、
\(≧▽≦)/

晚上天后宫 、
回的时候遇上灯光SHOW :D

之后还遇到 Stephy 鄭意文 美女一个 ( ̄ˇ ̄)


初四继续拜年拜年 、也和婆婆聊天真开心 、 希望她长命百岁 ^~^



26.1.2012

初五、和姐妹 SHOPPING DAY ~~
Gonna Crazy YEAH ! XD
感谢雁的爸爸 、仔我们到TS门口
少了搭车的烦恼 吖 ( ̄︶ ̄)


到了TS ,
雁、癫婆、和我 欢喜地去 JIAK 早餐
嘿 、 癫婆还说有做工的朋友要来
看过之后 不错看下的
难怪她没有偷懒上班蛤 XD


等待呗和他男友来 、
他们来到 ,结果我们给钱要走人了 .___.



血拼 、是女人的最爱
但少了钱 、 怎么拼 TT


我看上了一件衣服 , 后悔没有买回家
因为它是类似毛毛质地 , 马来西亚天气热到

穿这个会热痱吧 XD

可是回家日挂夜挂 那件衣服啊

不管 我要买你回家 ~~ 哼 ! (´Д`)


走完三四楼
厕所 TAKE PHOTO 去

大爱这张 。 我更爱她们 (¯﹃¯)~

差不多都 四五点了 呗和他男友回去吃东西
我们自己搭地跌回家

奶奶的 、 LAST转车 那一班的时间等够久
一个小时多 .... ==

结果人是多到上不完那种
气起来 拉姐妹们去搭的士回 Mines ._.


回到Mines 她们两个冲去厕所 、 刺激到 o.o


美美的镜子 、很大片 当然要用来拍照 不要浪费 xP

晚上 MINES GAS ONLINE 喝茶 .
呃,遇到很多熟人
被HOLD住TIM o(‧""‧o) 


原本想喝啤酒的 、 想想下
癫婆不陪我喝
一个人和闷酒?
算了呗 下次来叫一打和她玩酒量 ╭(╯3╰)╮


27.01.2012 ♥

临时和姐妹出门 、 看戏去 .

癫婆和呗要看Ah Beng , 我和雁大喊 .
因为我们看了 TT
没关系的 、 陪她们看多一次
( ̄︶ ̄)


厕所 CACIAK AGN X)











ADUI , 一笑眼袋就全部出完来了
下次还是不要笑HOR xD


在等待看戏时间 9.45PM
和癫婆独自逛逛
突然觉得她长大了 、没有以前我们读书时候 那么小孩子
她现在会很认真的说 ; 等我出粮先 我们一起买 xxx
真的有种感动涅 O(∩_∩)O


看完戏 , 很晚了 、 回家
和老公吵架 .. 心情极度不好 TT


说到他 、 我的老公
我在等你回来
别让我等久好嚒 ?
真的很想你
没有我的你 , 有没有乖乖的呀 ?
睡觉都在担心你 ..
傻瓜


今天 2012 二月第一天
一号 .
我们的580天
等你回来我身边继续我们的旅途
一起走下去 好不好嗯 ?
你亲爱的老婆仔在等你回来吖
没有你的照顾、我这个笨蛋怎么过日子喔
╭(╯3╰)╮






素颜找收尾 、 下次更新见哝
TATAA各位 。
喜欢的可以关注我噢 、MWAk \( ̄ε ̄\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