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2年1月5日

夜深了 , 眼淚來陪我了 ..

部落格啊部落格 , 你現在是唯一聽我說話的人嘍 ..



呼 .. 大哭了一場 、 好累
費了全身力氣 哭出來
真的舒服多了



我開始不瞭解我自己 ,
怎麼了 ?
我開始不知道自己要什麽 ..
除了他 , 滿腦子都是他 。



假期過了 , 老公要開始回到做工生活
少陪我 、 少上線 、 少信息 、 少甜言蜜語

這種生活 我哪裡受得了 ?
我瘋了 、 愛瘋了


我盡然為了這個 , 兩天時不時都在哭

我可以說我無理取鬧 , 但是 ..
我需要你陪我
但是現在的時間 ... 只是那麼少
少到好像 一天五個小時都沒有 , 對不起 我不乖
我哭了 =(



我會適應 、儘量不亂想了 ...
只是沒有安全感 , 我很怕
我又不是天天能看到你, 等下你忙到被人靠去 怎麼辦 ToT



啊啊啊啊 , 說了不要亂想還想 , 真的是 =(
不好的東西你們全部走開走開



現在開始要每天抱著老公照片睡覺 、
不然會失眠 , 這樣才有安全感 ♥


發洩發完了 , 是時候睡覺了Ya ~
等待我下一篇更新 ♥ 愛你們 部落格寶貝 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