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1年10月2日

FEEL ♥






唔声唔声 ..


我和Hubby复合了



很开心 , 458天没有这么就完蛋了
他 是个会叫我起床 不会让我累坏的人
他 是个会迁就我 而不让我不开心的人
他 是个贴心的宝贝 每晚不忘了说句晚安
他 是个会偶尔可爱的让我超级喜欢逗他
他 是个就算忙啊忙都定时告诉我他几时要出去 几时要忙 不让我傻等
他 是个在我病的时候 老是在叮嘱我要多休息多喝水 准时吃药
他 是个在我每个月女人痛的时候 虽然给不到我巧克力 但会疼回我


他 , 在我心里是特别的闪耀的
无时无刻
我都需要伱 亲爱の老公






说回来
昨天跟Sistaa 见了一面
陪她去找工作


01.10.2011 ( SAT )


呃 , 等了四个小时
四辆巴士都被赶下去

LOL

又是因为那个 ... 卡 =.=
什么烂机器 钱新新的不吃 , 旧钱也不吃
人家不用上车咯 ?
又慢又浪费时间 下雨的话怎么办 ?
什么烂 IDEA , 司机也烂服务!



算了呗 , 不想搭巴士了
很累 ~.~



到了 Mines
找癫癫和雪凌 碰面
尴尬下 ...



因为 我们 迟到 ! XD


然后分开走了
她们问完工了 , 只剩爱人Miyako
所以我陪她走 :D


转下转下 , 问了几间 留了号码
闪人
CHERAS JUSCO去

临走前 被她拉了进厕所
她说 : 很久没有合照了 快点快点XD










到了 JUSCO , 也是问工的
十几间, 她问了一间 XD
因为选店的
LOL , 做工这样的吗 ? 哈哈



然后在化妆间 ,
她看到 " WANTED " ! 字眼
TJC 电影院发出来的寻员工传单
是这样的
翻译


如果你 活跃, 开朗 , 勤劳
为何不参与我们?

你可以享受一下各种员工免费配套



然后就 BLA BLA BLA


Miyako 说了句 : 走咯 , 去见工
我说 : 你确定嚒 ? ==
Miyako : 是啊 ,将好 走咯 XD
我说 : 不够岁啦你 XD


六点归家 。
原本说四点回的 结果车迟来
被老公骂涅 TT

知道你担心 ,以后会准时回家的 , 没有下次 ~ 么





`





简单更新
不然宝呗们会吹我唉 ~ xD
谢谢你们的捧场唷 , 感激
亲 ╭(╯3╰)╮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