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1年9月26日

自由 。

窗外下着雨 ,
放下了 背着的书
到窗口看看

一颗颗的水珠 , 滴答滴答的落

好想你 。


这种思念,总是在雨天 特别的强烈 .

喝杯咖啡
顿时我也想起部落格 、
坐了下来 分享我的心情 =)



知道吗 ?

每次我写部落格 都需要安静或是 开着一首当天我要写的内容有关于的歌
这次呢 、 我选了 FIR 的 LYDIA


歌词有意思 让我想通了些事情 .


这年里
我改了很多吗 ?
呵呵 或许吧

那种渐渐长大的滋味
我 , 感受到了


我开始会想着未来我要做些什么工作
我不想 死赚钱。
我想用自己的能力 去做些让我开心的工作
钱 , 算什么 .


做什么好呢 ?
记者吗
其实我 以前认为 记者是那些走来走去乱写东
西的
现在我觉得
真正的记者 不是去拆穿别人的私人
说些不好的言语
是写篇 让人们真正感受到有温暖的文章

至于拍照
, 我喜欢拿着相机拍下我喜欢的所有事物
梦想不是遥不可及的
但最后 、
我会选着做什么
不确定吧 ~
我那种态度 很少有人能顺从我 =]




当我听见 ,母亲说了句
"
你长大了 "
我多想 告诉她
其实 我不想长大 .


面对的事物 、 太多
真的 很累人
其实 我二十一岁不到 也还是个小孩子
为何 承受的东西都那么压力
社会 种种的逼迫 只能撑。




我想 , 怎样都是要撑 那么加油吧
不要对不起你自己
后悔的事情 , 不在你的字典里呢 ~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