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s Around ♥

2011年10月17日

幸福是 甜而不腻 ♥





幸福到底是什么 ?

幸福是 ;
想念幸福,哭泣幸福,难过幸福,放弃也能幸福 。

我领悟到的是 , 世界太大
人与人之间 真的会变 ,
女生常问男孩 ; 宝贝 你爱我吗?
男孩会说 ; 你说呢 ?
女孩总是傻笑着说 ; 当然爱丫 ~
男孩总说女孩 ; 傻瓜 。

看~ 幸福是不是这么简单 ?
一句问候一句回答 , 甚至一个举动
都能感受到幸福 .

你的温度,你的味道,你的一切
我一一记在脑海里
想回味的时候 ,思念会开始发作
我想你也可以很幸福 :D

我想告诉你 ;
在我心里留了个位置给你
没人能取代
我肯定的说 这一切你知道
嘘 ... 这是我们心里不必说的秘密
久而久之 , 回头望望我
嘿 ~ 亲爱的 我还在 :)


本小姐说 ,幸福对我来说是甜而不腻


这甜品叫 ; Crème brulee 法国焦糖布丁



是法国人宣称,Crème brulee是法国最具历史的经典甜品之一。
这种起源于十六世纪的甜点,而食谱于1961年由法国名厨Massialot编撰而成 。




我喜欢它 ,
尝在口中瞬间融化 , 感觉像风吹过一样 .
我有个习惯 ,
每个星期某某天
一个人坐在类似法国的餐厅里
吃甜品 , 喝咖啡
让自己抛开烦恼 , 尽情享受


Crème brulee , 也可以吃出幸福感
让我想起爱情最纯の两颗心相爱


巴黎啊巴黎 , 我的梦想
几时才能真正的让我看到伱呀 ?
我在努力, 等我等我 XD


这几天 , 累垮了啦
黑眼圈都出来了
熊猫 ? 马来西亚国宝涅 @@“


话说昨天 ; 2011 . 10 . 16 ( SUN )
与SISTA 倩去 KLCC BeautyExpo 美容展
这展览不开放给普通人进去
所以叻 我们怎嚒进去的 ?
啊蛤 ! 我们用了我老妈下属的名誉混进去的
就是美甲店的员工 要去采购甲油等等东西的理由进去
是不是很坏蛋 XD

成功入场 ~


他们员工进场前给我这个, 够环保厚 ? XD


进到去 给很多推销抓来做 DEMO 示范
OMG , 我不是娃娃抓来玩的 .___.

这么多美发美甲美容 ,
我看中的是 ... 国标新娘化妆课程 =P


刚好 , 异国新娘化妆造型比赛在当天举行
整个SHOW 我看完了

各国新娘打扮都很漂亮 ,
我最最最有印象深刻的是 韩国新娘
他的眼妆 衣服 头饰
我大爱啊啊啊啊
看了流口水 ,真可惜没有把她拍下来耶(¯﹃¯)~



考虑着 ,
去上 新娘化妆课程 , 爱上化妆这玩意


看完节目,开始东逛西逛 .



Hello Kittyyyyyy 我的心头号(¯﹃¯)~


再来 , 狂扫上睫毛下睫毛 ~
很囧的说 .. 我傻了
我一部分的化妆品要爆满了 =P



其他的都不懂该往哪儿放了 ~
呃 , 等我买个大大化妆箱来收好伱们
是不是有人说 ,化妆品是女人们的好朋友 ?
赞同 X)



倩倩突然大喊 肚子饿 /.\
吓到我喽 ~
喊回去 : 走,去吃东西啦 XD


HIGH-TEA ing



ER HEM~ER HEM~
我是帮唇蜜打广告の麻豆 ..


倩顶我说 : 发梦啦你 ~\(≧▽≦)/~


哎哟,谁没有自恋过喔 ?
女孩们 , 是不是JEK ?
忽略忽略我的大脸蛋 =P



PoST 暂时写到这里蛤 ~
不长不短 刚刚好就好 :D


各位宝贝们 , 考试还顺利吗?
加油噢~
假期在等着你们来打造美好回忆 XD

下次更新再见呐 , buaiiibuaiiiss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